新浪新闻客户端

访华行程结束前,朔尔茨来到北京798艺术区京菜馆

访华行程结束前,朔尔茨来到北京798艺术区京菜馆
2024年04月16日 22:03 澎湃新闻

  4月14日至16日,德国总理朔尔茨对中国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先后参访重庆、上海、北京三地。

  16日,在即将结束此次中国行程之际,朔尔茨于当晚9时40分左右来到了位于北京798艺术区一家名为“那家小馆”的北京菜餐厅,在这家餐厅中央的四合院会见数十位记者。

本文图均为 澎湃新闻记者 王露 图本文图均为 澎湃新闻记者 王露 图

  据央视新闻报道,4月16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会见后,习近平同朔尔茨一起散步并共进午餐,就广泛议题进一步深入交流。当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强与朔尔茨举行会谈,并共同出席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座谈会,同与会企业家交流。中德两国20多位企业家出席。

点击进入专题:
德国总理朔尔茨二度访华

责任编辑:刘德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