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警营救被劫儿童 劫持者疑似精神病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9:11 东方网
上海特警营救被劫儿童劫持者疑似精神病患(图)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上海特警营救被劫儿童劫持者疑似精神病患(图)
普陀区杨柳青路武宁路十字路口

上海特警营救被劫儿童劫持者疑似精神病患(图)
发生劫持事件的肯德基餐厅

  东方网记者王秉杰6月6日报道:今天下午3点多钟,普陀区杨柳青路768号近武宁路的一家肯德基餐厅内,一名3岁女孩被劫持,目前警方初步确认,劫持者有可能是一名精神病患者。

  本网第一时间连线赶往现场的SMG记者宣克炅了解劫持事件进展。据他表示,劫持事件发生后不久,110民警、120急救人员和特警赶到守侯在肯德基店门口,杨柳青路和武宁路路口被封锁,附近道路交通受到限制。

  据了解,今天下午,这名男性疑似精神病患者进入肯德基店,持刀将一名3岁多的幼童劫持。当时,女孩母亲也在店内。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宣克炅说,为了稳定这名男子的情绪,民警在

肯德基的透明玻璃前面用几块木板将它遮盖起来,以确保他情绪稳定。此外,民警也在武宁路杨柳青路路口拉起了较大范围的警戒线,目前120的急救人员也是在现场严阵以待做紧急处置,包括110民警也在现场紧急处置当中。

  下午3点40分左右,两辆特警车辆开入现场,许多特警进入事发现场周围开展布控。有民警穿着肯德基员工的服装徉装进入现场,试图接近该男子。同时,还不断有民警进入肯德基店堂内与该名男子展开周旋,安抚对方情绪。

  截止发稿时,劫持事件仍在进一步处置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