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宣武区警方夜查无照电脑游艺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3:49 来稿



  七月二十四日夜,北京宣武区警方白纸坊派出所与当地工商所联合行动,突击检查了辖区内的电脑游艺室。据警方说,他们便装暗访过几家电脑游艺室,发现这些游艺室大部分都没有营业执照。

  在白纸坊商场附近的一家旅馆旁边有一间平房,门口什么标志都没有。通过玻璃窗,可看到里面灯火通明。记者推门一看,十几个人在电脑前激战正酣,根本不理睬进来了什么人,其中有六个中小学生。而当检查人员进来后,这些学生才慌了手脚,东躲西藏。据调查,这六名学生中最大的是初一学生,最小的才上小学二年级。他们说,每人玩一小时电脑游戏付给老板四块钱。游艺室老板在工商人员的督促下,在保险柜里找出一本营业执照。执照上没有经营游艺的项目,而且还不是宣武区工商分局颁发的。图为公安和工商人员正在检查这家游艺室执照。老北摄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连查抄隐藏在居民楼里的非法电脑房(2000/07/24/ 14:46)
上海:电脑游戏潜入大商厦(2000/07/24/ 14:27)
广东部分青少年沉迷非法“网吧”(2000/07/24/ 11:20)
一家游戏厅“吞噬”22个孩子(2000/07/24/ 05:41)
儿童与电子游戏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