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穿越广西60年 一图览尽八桂华丽变迁

穿越广西60年 一图览尽八桂华丽变迁
2018年12月11日 16:40 央视

  原标题:穿越广西60年 一图览尽八桂华丽变迁

  [联播+]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时光一甲子,边陲展新姿。近日,《新闻联播》推出系列节目《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讲述广西由“南国边陲”加速向“开放前沿”发展,从“路网末梢”到“区域枢纽”的转变。

  穿越甲子的记忆,触摸时代的脉搏,感知未来的方向。如今,广西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全面进步,民族团结和睦,边疆安宁稳固,人民安居乐业。广西人民正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谱写着新时代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树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