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新增5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 卫生部通报,7月6日18时至7月7日18时,我国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54例。其中,上海新增15例,北京新增13例,浙江新增6例,广东新增5例,福建新增3例,湖北、辽宁新增2例,江苏、湖南、四川、河北、河南、山东、重庆、安徽各新增1例。截至目前,我国内地共报告115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870例,280例在院接受治疗,1例意外触电死亡。

  7月7日,广东省新增报告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深圳3例,广州和佛山各1例。至此,广东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332例。目前已治愈出院284例,现住院48例。全部患者病情稳定,无重症病例。

  辽宁省卫生厅7日对外通报,辽宁省新增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辽宁省第25例、26例确诊病例。截至目前,辽宁省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共计26例,住院治疗11例,治愈出院15例。

  湖南省卫生厅7日报告1例甲型H1N1确诊病例,这是湖南报告的第1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患者已被送至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隔离治疗。

  山东省卫生厅7日通报,青岛市再次确诊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是青岛市发现的第1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也是山东省第17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该患者在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发热门诊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上海市卫生局7日通报,上海市发现15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创单日报告病例数新高,目前患者病情稳定。上海市卫生部门正会同有关部门全力追踪上述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并将分别实施集中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和告知随访等措施。

  四川省卫生厅7日晚通报,四川省新增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截至7日,四川省已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共计53例,其中,住院治疗4例,治愈出院49例。患者目前在资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福建省卫生厅7日通报,当日福建省福州市新增3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福建确诊病例增至98例。截至7月7日,福建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98例,已治愈出院81例,在医院隔离治疗17例,住院患者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

  江苏省卫生厅7日通报,江苏新增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江苏第31例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平稳。

  河南省卫生厅7日对外通报:河南一名自澳大利亚回国的留学生被省市专家组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河南省第9例确诊病例。目前该患者正在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稳定。5名密切接触者已被实施医学隔离观察,未发现不适症状。(记者杨霞、杨成军、黄兴华、王海鹰、仇逸、叶建平、孟昭丽、朱旭东、张乐、单纯刚、周婷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型H1N1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