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布什进行内阁改组专题 > 正文

沃尔福威茨称将留任美国国防部副部长一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7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副部长保罗·沃尔福威茨7日说,他会在布什总统第二任期内继续担任原职。

  沃尔福威茨通过发言人对媒体表示,他“被要求留任,并接受了这个要求”,并说他“无法想像离开拉姆斯菲尔德的日子”。

  国防部发言人劳伦斯·迪里塔就此发表评论说,“我想如果他留任原职,国防部长将会非常高兴。他工作得很出色。”

  媒体称,沃尔福威茨是五角大楼“鹰派”人物的又一代表,被认为是美国出兵伊拉克的总设计师,而且为布什在中东推进改革出谋划策。

  由于伊拉克局势愈发动荡不安,许多评论人士指责沃尔福威茨在伊拉克问题上犯了错误,应该为伊拉克危机承担责任。7日出版的《华盛顿邮报》称,沃尔福威茨可能会离开国防部的职位。此前还有传闻说,他也可能被任命为政府其他部门的高层领导人。

  相关专题:布什进行内阁改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