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迪斯尼乐园专题 > 正文

香港迪士尼将于12日揭幕 为香港增添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3: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王奇云):筹办近六年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明日(12日)正式开幕,为香港旅游业揭开新一页。

  乐园从9日起展开了一连三日的开幕庆典,昨天晚上按照迪士尼传统安排嘉宾踏着红地毡进场;今晚乐园内将举行盛大的“醉人之夜精彩晚会”,包括有音乐会及“星梦奇缘”焰花汇演,之后举行深夜舞会,让乐园沉浸在尽情欢乐的醉人气氛下诞生。

  行政长官曾荫权昨日出席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铭牌揭幕典礼时表示,迪士尼将是香港一项巨大财富,使香港更加成为国际旅游地图上的“非游不可”的目的地。曾荫权表示,迪士尼乐园开幕将为香港打开一个旅游新纪元,为香港开辟了一个新的策略路向,提升了香港这个亚洲都会的吸引力。

  香港

迪士尼乐园集团行政总裁罗彬深表示,五年前香港迪士尼现址仍是大海一片,现时终于梦想成真,香港迪士尼乐园诞生了。

  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明日(12日)下午一时正式开放给游客进场,乐园预计当日将接待一万六千名游客,当中三分一为内地旅客。旅游事务专员郑汝桦呼吁市民不要过早排队入场。香港入境处、警务处、海关、运输署、九铁及内地有关部门在罗湖设立的联合指挥控制中心已于上周四起激活,密切监察情况。(来源:国际在线)

  相关专题:香港迪斯尼乐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