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叛军攻占首都北部一小城 法国防长证实

2013年01月14日21: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马里地方政府官员称,正在向南部地区挺进的马里武装分子14日攻占了首都巴马科以北400公里的小城迪亚巴雷(Diabaly)。法国方面已经证实此事。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透露说,武装分子已经进入迪亚巴雷,他们人数很多。今天(14日)上午,武装分子与马里政府军士兵爆发交火,交火停止后,武装分子进入城内。

  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14日证实马里叛军攻占了迪亚巴雷。他说,武装分子在遭遇马里政府军顽强抵抗后攻占了迪亚巴雷小城。政府军当时装备不足。

  据此前报道,马里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称,武装分子今天(14日)袭击了迪亚巴雷。他们来自遭法军轰炸的毛里塔尼亚边境地区。率领攻打迪亚巴雷的是伊斯兰北非基地组织(Al-Qaeda in the Islamic Maghreb)头目扎伊德(Abou Zeid)。武装分子离开了毛里塔尼亚边境,以躲避法国军机的轰炸。

  (原标题:马里叛军攻占首都北部一小城 法国防长证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镇雄山体滑坡遇难者被强行火化
  • 体育热身赛-国足0-2西班牙低级别联赛球队
  • 娱乐周星驰汤镇业任广东省政协委员
  • 财经汽车三包有效期将不低于2年或5万公里
  • 科技百度牵手金山网络:囚徒困境般的博弈
  • 博客柴静:弃儿为何没人管 实拍:多地雾霾天
  • 读书黑色内幕: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
  • 教育幼儿园办集体婚礼称利于心理健康(组图)
  • 育儿幼儿园百余孩子办集体婚礼称利于性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