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谷·新女报2015重庆小姐总决赛落幕19岁大一女生夺桂冠

2015重庆小姐总决赛冠军彭诗茗(中)、亚军李月圆(左)、季军高菲菲(右)。李骥 陈骏 摄

  商报记者 徐勤

  重庆商报讯 历时两个半月,黑山谷·新女报2015重庆小姐比赛经历了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黑山谷大片拍摄、西部航空大片拍摄和总决赛等环节,终于在5月30日晚落下帷幕。12位进入总决赛的佳丽经过了设计师服装展示、泳装秀、晚装秀、才艺表演、婚纱秀等环节的角逐,最终,122号佳丽——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大一女生彭诗茗摘取了2015重庆小姐的桂冠。

  舞剧《阮玲玉》获赞

  5月30日晚7点,黑山谷·新女报2015重庆小姐总决赛在我市著名景区万盛行政中心综合广场举行。比赛尚未开始,便有许多早早吃了晚饭的市民前来抢占最佳观赏位置。记者注意到,这次比赛吸引了近万市民围观,已然成了万盛市民的一台精彩消暑晚会。

  本次大赛以“氧出健康美”为主题。在长达3小时的时间里,12位选手通过设计师服装展示、泳装秀、晚装秀、才艺表演、婚纱秀等环节,充分展现了现代女孩的自信和美丽。

  122号佳丽彭诗茗以一曲惊艳的舞剧《阮玲玉》,将读白和舞蹈结合,被评委们称为最具创意才艺;030号佳丽蒲晔表演的《时间都去哪了》用了清唱和读白的方式,讲述了母女之间的故事,感动了无数观众。一段段现代舞、民族舞充分展示了选手的舞蹈功底和表演能力,引来叫好声不断。在《新女报》时尚先生和乐队的捧护下,选手们身着唯美婚纱深情款款地走出来,美得令人目不睱接,爆翻全场。

  重大大一女生夺冠

  经过各环节的比拼,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19岁的大一女生彭诗茗摘取了2015重庆小姐的桂冠,重庆文理学院李月圆、重庆大学高菲菲分获亚军和季军,邱薇获最佳才艺奖,瞿榕涛获最佳上镜奖,刘濒韩获运动大使奖。

  活动现场还揭晓了“美摄重姐·律动黑山谷”摄影大赛结果,冠军苏怀林的作品得到评委和网友的一致好评,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据悉,重庆小姐大赛已成功举办6届。参选人数的不断递增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都足以表明重庆小姐大赛已成为助推重庆美丽经济的金字招牌。

  故事

  4岁学舞8岁做家务 重庆小姐是独立的乖乖女

  “这次能够夺冠,我的最大优势应该是自信。”比赛结束后,新晋重庆小姐、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大一女生彭诗茗的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我是被上帝眷顾的女孩。”

  上初中才真正爱上舞蹈

  彭诗茗说,初赛时,评委全票通过,让她很兴奋,也有了自信,而正是这份自信帮助她克服了怯场的毛病,支撑她一步一步走下来,最终走上了总决赛的舞台,还结交了许多新朋友。

  舞剧《阮玲玉》中,彭诗茗用优美的舞姿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获得了高分。彭诗茗说,她从小受母亲的影响,4岁开始学习舞蹈,但直到上小学,她也没有真正喜欢上舞蹈,每次去上舞蹈课就像是完成任务。上初中后,她才慢慢爱上跳舞,并愿意去了解它。这次总决赛前,彭诗茗就打定注意,一定要跳舞,将自己最优美的舞姿呈现给大家。

  说起今后的打算,彭诗茗表示顺其自然,“我想趁着年轻,去尝试下专业的模特比赛,多享受一下在舞台上的感觉”。说起对于美的理解,彭诗茗则表示,每个人都有美的一面,“自信地生活,心中充满爱,能将自己特有的气质展现出来,就很美”。

  母亲打飞的回重庆助阵

  总决赛现场,一名身着蓝色T恤、黑色休闲裤的男子一直呆在舞台前方的空地上,或蹲或坐。只要彭诗茗出场,他便赶紧用手机拍照,看上去比台上表演的女孩们还紧张。记者打听到,他正是彭诗茗的父亲。

  “他是我最尽职的摄影师。”彭诗茗说,自己每次参加重大比赛时,父亲总是蹲在舞台前帮她摄影、拍照。

  彭先生说:“诗茗很单纯,也很独立,是典型的乖乖女。我们都比较忙,她从8岁开始就帮着家里收拾屋子、洗碗、洗衣服。上初中后,她就开始住校,自己照顾自己。”

  为了支持女儿,本在西安忙工作的彭诗茗妈妈也放下了手头的事,专程飞回重庆。刚下飞机,还没来得及回家就直奔比赛现场,为女儿加油。

  (原标题:黑山谷·新女报2015重庆小姐总决赛落幕 19岁大一女生夺桂冠)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不吃自家菜不在自家医院看病

一位在多家私立医院工作过人士表示,她自己如果有病,也绝不会去这些医院。“哪怕开点药,我都起码要去公立的二级医院。亲戚朋友看病,我也绝对不会推荐他们到我们那种医院去。”

疯狂的牛市还能跑多远?

A股的飙升从一开始就与经济面临强大下行压力的经济基本面背离。仅仅凭这一点,其实不能简单判定这轮牛市就是大骗局。至少在成熟的国际资本市场,也出现过多次类似的场景——结局很惨,过程很high。

为啥非诚勿扰澳大利亚最火

作为为数不多的澳大利亚被中国引进,又被澳大利亚播出的综艺节目,《非诚勿扰》(英文名《IfYouAreTheOne》)也算是个奇迹了。“澳媒表示,这个节目却对澳大利亚人来说充满了致命吸引力,看得停不下来啊!”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拿什么拯救农民工养老?

国家统计局近期发布的《全国农民工监测调查报告》显示,50岁以上的高龄农民工数量已经逼近4700万,透支身体多年后,这群背井离乡的“爷爷辈”农民工必须要面对更为严重的生存问题——养老

  • 心理学家:我们为什么要归罪别人?
  • 周小平:北京打击整治“零容忍”
  • 孙中山为何杀了唯一一位进士记者?
  • 李银河:绝不让自己停留在负面情绪中
  • 《哆啦A梦:伴我同行》:我们都想静静
  • 决定爱情成败的12个餐桌礼仪
  • 土耳其两千年的温泉疗养中心(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