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3日19:14 山西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大鹏教育迎来“互联网+”时代在线学习新革 命

  在我国,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推进,以及经济社 会发展和人们生活方式出现的新变化新需求,一场新的学习革 命势在必行。在这场学习的革 命中,中国的在线教育机构,既是变革的先锋,同时也面临着在理念、模式、机制等方面寻求突破口的焦虑和动力。究竟谁将率先突围?谁将颠覆在线教育?面对行 业洗牌,大鹏教育聚焦生死存亡,把脉中国在线教育的发展趋势,以优质新颖的在线教学方式,强有力的互联网教学技术壁垒,超强的学习服务模式,良好的用户反 馈,快速成为了在线教育行业的最强黑马,迎来了在线学习的新革 命!

  大鹏教育在生死时速中突破

  纵观当下众多国内在线教育教学视频内容,质量大多参差不齐,录制死板,而且画面不清晰、没互动。各种简单录屏,让人看起来就没有兴趣。不但没达到学 习目的,也严重降低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为了大幅提升教学视频的质量,大鹏教育根据“互联网+”时代下的用户习性,打破了传统线上教育填鸭式的教学方法, 把精力大规模地投入到了课程硬件和软件等方面。从前期课程内容准备、策划、编剧、拍摄、剪辑、后期制作等,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每一节内容都幽默生动, 把每一次输出都当成是一次节目来录制,以达到每一次出产都是精品课程。这不仅是“互联网+”时代下群体用户的集体诉求,更是大鹏教育跟其他在线教育产品的 本质差异。

  传授模式的革新:在线实时互动

  由于目前国内外的在线教育产品基本都是录播形式,所以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根本无法及时提问并得到答复,即使是做最好的保证,也只能做到16 小时内回复。而16个小时,学生恐怕已经因为忙而忘了自己的疑问了,学习效率得不到提升。所以,在在线教育领域,最大的问题就是师生互动。而这个问题到目 前基本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大鹏教育的出发点,正是这个方向:为学员提供在线互动答疑服务,而且是实时的。

  据悉,大鹏教育首期强化班招收了1000多名学生来到在线教育课堂听课。为何会有1000多名学生选择大鹏教育强化班?据大鹏教育董事长介绍,大鹏 教育的产品实现了课堂线上线下进行实时的互动,具备实时课堂的问答功能,同时让学员的学习更自由、更快乐。他将大鹏教育定义为平台型的公司,不致力于教学 内容的研发,而是致力于教学方式的改革,所以欢迎优秀的学子和教师,来到大鹏教育这个大的学习平台上来。

  除了互动性强之外,视频教学内容也基本定位在两个群体,零基础群体和就业强化群体。因为互联网用户群体具有时间碎片化、专注力不集中等状态。因此, 浅显易懂的知识、拣来就能用的技巧,就非常容易在互联网上传播。而大篇幅,强化性质、专业深度高等知识的教授也更适用现在的市场需求。基于这种思考,录制 的视频定位小白用户,以普及化基本知识或实用技能技巧为主。直播内容偏向于艺术理论和设计理念的知识传授,意在全面提升我们学员的基础和实战能力。以应用 为目的,加以项目实战和真实案例,让学员都可以马上从我们的课程中直接产生价值!

  互联网促进了教育的公平,互联网也促进了教育的透明,同时互联网也促进了教育的发展。互联网和中国教育的发展,和中国人才的培养都是密不可分的。大 鹏教育作为其中一个重要的成员,推动中国教育特别是推动中国在线教育的改革,包括推动中国教育的国际化和推动中国国际人才的培养,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相关阅读

国防大学考试看反腐制度设计

国家开展强力反腐以来,有一个现象引起了各方关注:即不出事也不做事。这个问题不解决,反腐的意义和作用就会大打折扣。国防大学的考试改革直接间接关照到这样一个问题,为了避免集体懈怠,除了考试切断一切利益关联,还在评价系统上作了调整,也就是考试结果只是优秀和良好。

谁能救得了被冤枉的岳飞?

彭树华,建国初毕业于广西大学法律系,新中国第一代法官,从事刑事审判近四十年。审判日本战犯时,他是太原特别军事法庭秘书。1980年代曾任最高法院刑庭庭长。审判过林彪、四人帮反革命集团案。退休后他写了本书《潘汉年案审前后》,把他们作为法官做的亏心事,写了出来。

孩子,我真该带你去海南

海南归来心绪难平,个中既有对海南碧海蓝天的不舍,也有对内陆自然环境的担忧;既有对民众健康的忧虑,也有对下一代的亏欠——灰沉沉的雾霾天里,我年仅两岁的可爱女儿,正在小区楼下奔跑嬉闹,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看不见的浑浊,并且一脸欢快、全然不知。

卢旺达大屠杀依然迷雾重重

尽管卢旺达的和解进程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肯定,大部分卢旺达人也不愿意再提起那场悲剧。但着并不意味着人们应该放弃对真相的追问。

  • 廖新波:中国儿科医生紧缺的背后
  • 看守所假自杀揭开贪官减刑真相
  • 冯学荣:建国前的一条人命值多少钱?
  • BBC推荐10部经久不衰的经典英国小说
  • 《寻龙诀》开场盗墓场景极为惊艳
  • 老婆长得漂亮就能凌驾于老公之上吗?
  • 漫游在文化之都德国德累斯顿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