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11日09:56 扬州时报

分享

    20斤重的“萝卜王”

    最近网络上“山东的葱比人高”话题引发关注,本月我市先后有市民从地里拔出了两个“巨型”萝卜,令人啧啧称奇。

    20斤重的“萝卜王”像人参

    连日来,随着气温骤降,农村家家户户开始忙着腌萝卜干。正常萝卜块头不大,也就三四斤的样子,但5日上午,一市民报料称,他在农村老家种出一个20斤重的“萝卜王”,邻居们啧啧称奇。

    “这么重的萝卜,我还是头一回见到。”5日上午,在高邮纺织服装城一家商铺门口,几位路人围着一个外形颇似人参的大白萝卜瞧个不停。据萝卜主人管先生介绍,这根白萝卜重20斤,长60多厘米,是从乡下带来的。这个块头还不算最大。前段时间,村民们腌制萝卜干,把比这根还大的萝卜给腌制掉了。

    一市民无意种出10斤大萝卜

    近日,市民李女士在三星花园附近的空地挖菜,没想到挖到一根巨型萝卜,令李女士惊讶不已。

    “我平时在家附近的一块空地上种菜,没想到之前种的萝卜能长这么大。”李女士说,当时她在拔萝卜的时候甚是吃劲,花了很大的力气才将这个“大家伙”从土里拔出来。

    记者经过现场测量发现,这根萝卜重达10斤、长达30厘米、宽度有17厘米,正常成年男士一只手都很难托起。

    “现在这根大萝卜还在家里,我准备过两天用它来烧肉。”李女士笑着说。

    记者 陈晨 文/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年狂卖7.5亿的“神药”是咋回事
  • 性侵频发:我们的法律亏欠每一个孩子
  • 不成问题的问题:赵云是文官还是武将
  • 故事:窗外的梨花雨还是金黄地下着
  • 2017最有趣电影我站定《奇门遁甲》了
  • 女孩子嫁错人是会送命的
  • 《寻梦环游记》取景地原来在这,美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