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全国风筝锦标赛4月25日将在阜阳八里河举行

2018全国风筝锦标赛4月25日将在阜阳八里河举行
2018年04月14日 13:22 澎湃新闻
据了解,2018“八里河杯”国际风筝赛暨全国风筝锦标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颍上县八里河安徽风筝基地举行,届时,参赛的50支代表队、250名队员,将在八里河景区上空演绎一场精彩的风筝盛会。
本届大赛由中国风筝协会、安徽省体育局、阜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风动八里河 筝艳中国梦”为主题,是继“潍坊国际风筝会”之后国内举办的第二场国际风筝大赛,来自俄罗斯、英国、加拿大、美国、意大利、法国、奥地利、巴西等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风筝运动员将前来参赛。规模和层次均超过上届,也是安徽省首次承办的全国风筝锦标赛。
2018“八里河杯”国际风筝赛暨全国风筝锦标赛开幕式定于4月25日9:00在八里河旅游区风筝基地举行。届时将进行开幕式特技风筝放飞表演、颍上县全民健身群众文体汇演等精彩内容。大赛将进行传统风筝项目(中型以上)、现代风筝项目、竞技风筝项目、特色风筝表演赛等4个大项、12个分项的风筝竞赛,是历年来我省举办风筝比赛项目最多的一次。
未来,八里河风筝基地将致力打造成为集中国风筝文化展示、风筝技艺观赏、风筝运动教学、风筝放飞体验、风筝文化旅游为一体的重要基地和风筝文化旅游目的地。
2017年八里河风筝大赛作品
滚地龙
包公
埃及艳后
软体-海洋公园
龙串
串类
来源:阜阳日报、八里河旅游区
编辑:阜小布
(原标题《全国风筝锦标赛将在八里河举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