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数十万人游行 抗议特朗普政府移民政策

美数十万人游行 抗议特朗普政府移民政策
2018年07月01日 10:09 人民日报
原标题:美数十万人游行 抗议特朗普政府移民政策

当地时间30日,数万名美国民众冒着高温在首都华盛顿举行示威游行,抗议特朗普政府移民政策。(人民日报客户端 胡泽曦)

此前,特朗普政府在移民问题上采取“零容忍”政策,导致数千移民儿童强行与父母分离。尽管特朗普已叫停强行分离非法入境者及其子女的执法措施,但目前仍有大量此前遭遇该执法措施的孩子未与父母实现团聚。

30日的抗议活动以“家庭本应在一起”为主题,同时在全美各地爆发,组织者称总计有数十万民众参加。

据报道,举行抗议活动的不只有纽约、洛杉矶、芝加哥等传统上支持宽松移民政策的大都市,也包括政治上更保守的地区,如阿巴拉契亚山脉地区、怀俄明等。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示威游行群众。

责任编辑:刘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