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平遥开赛

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平遥开赛
2018年09月15日 03:18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平遥开赛

  本报讯(记者王怀兵 通讯员张慧琼)9月14日,“平遥唐都漆器杯”第四届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在平遥古城迎薰门广场开幕。本届柔力球大赛持续秉持“传承中华文明·传播中国声音·传递健康快乐”的办赛宗旨,以“亲近平遥城·爱上柔力球”为赛事主题,设境外组和境内组,分网式项目和花式项目。其中,网式比赛在平遥电影宫室内馆进行,花式比赛在平遥县体育馆进行。9月17日,还将由柔力球发明人白榕和境外柔力球运动员在平遥古城墙、县衙、唐都推光漆器产业园等地进行互动交流活动。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山西省体育总会、晋中市人民政府主办,赛期4天,13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代表队以及19个省、市、自治区的58支代表队,共81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柔力球平遥晋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