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工党领袖衣着“邋遢”参加活动被批:像去钓鱼

英工党领袖衣着“邋遢”参加活动被批:像去钓鱼
2018年11月13日 10:58 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工党领袖衣着“邋遢”参加一战纪念活动 被批“像去钓鱼”

  参考消息网11月13日报道 英媒称,11月11日,是第一次世界大战停战百年纪念日。英国和西方国家用各种仪式纪念百年来的战争阵亡者,反思战争与人性、寻求和解。如此场合怎样着装才不失分寸?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1月12日报道,出现在公众面前的西方政界领导人都衣着笔挺,显得格外庄严肃穆,但镜头前有一个英国政坛重量级人物却与这样统一的着装风格不一样,他就是英国工党领袖杰罗米·科尔宾。

  报道称,科尔宾穿着一件灰色连帽的厚大衣,看起来的确与众不同,英国民众在社交媒体上对他提出了诸多批评,有人认为,他穿成这样“邋遢”、“不够庄重”。还有人调侃说,他“像个地理老师”,“准备去钓鱼”。

  面对有人对科尔宾衣着提出的批评,科尔宾的支持者们为他辩护。有人认为,他穿什么衣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长期以来为退伍军人谋福利的心。

  报道称,在西方各国纪念一战结束百年的活动中,科尔宾的衣着只能算“主旋律”外的小插曲,但这样一段小插曲本身说明形象专家们一直以来强调的穿衣金律的重要性:在恰当的场合穿恰当的衣服,既显示对自己的重视,也显示对他人的尊重。

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向阵亡将士敬献花圈。(法新社)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向阵亡将士敬献花圈。(法新社)

责任编辑:张申

工党科尔宾钓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