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中国与巴拿马开始进行自贸协定第四轮谈判

外媒:中国与巴拿马开始进行自贸协定第四轮谈判
2018年11月20日 12:43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中国与巴拿马进行第四轮自贸谈判

  参考消息网11月20日报道 外媒称,巴拿马和中国于19日在巴拿马城开始进行双边自贸协定第四轮谈判。金融服务和原产地规则等是第四轮谈判中讨论的主要章节。

  据《巴拿马明星报》网站11月18日报道,巴拿马贸易和工业部18日发布消息称,两国自贸协定投资章节的谈判小组上周末举行了几次会议,“已提前就相关议题进行接触”。

  报道称,巴拿马首席谈判代表阿尔韦托·阿莱曼·阿里亚斯表示,在这新一轮的谈判中,巴方希望“推进有关金融服务章节的讨论,以便在相关领域为巴拿马创造更多机会”。

  在第四轮谈判中,双方还希望“就原产地规则章节进行深入讨论”,为此,双方谈判代表将前往科隆自由贸易区进行考察,以便从实际角度了解双边自贸协定的特点。

  巴拿马贸易和工业部还指出,该国首席谈判代表认为,第四轮谈判“将在市场准入章节取得重要进展”。

  据报道,第三轮谈判是在10月9日至13日在巴拿马城举行的。

资料图片:2017年6月12日,巴拿马城华人社区,人们在庆祝巴拿马与中国建交。 新华社发(毛里西奥·巴伦苏埃拉摄)  资料图片:2017年6月12日,巴拿马城华人社区,人们在庆祝巴拿马与中国建交。 新华社发(毛里西奥·巴伦苏埃拉摄)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