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查获322公斤毒品 可供100多万人吸食(图)

台湾查获322公斤毒品 可供100多万人吸食(图)
2018年12月03日 11:3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查获322公斤毒品 估计市价超4亿新台币(图)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调查局”接获举报称,以孙正国等人为首的贩毒集团涉嫌在海运货柜中夹藏毒品322公斤到台湾。调查人员11月在桃园中坜拘提3名毒贩到案,估计毒品市价4亿多元新台币,可供100多万人吸食,全案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当场查获的豪车与走私物品。台湾《联合报》记者张宏业/摄影 当场查获的豪车与走私物品。台湾《联合报》记者张宏业/摄影

  台湾“调查局”透露,同案被捕的包括黄庆祥、刘峻铨等人,现场另查获4部奔驰、BMW、Lexus等品牌的豪车、名表5块、珠宝首饰38件。

  据了解,11月18日,台湾“调查局”会同基隆海关对装有聚丙烯再生塑料粒的38个太空包进行开柜查验,在货柜最深处的2个太空包内查获埋藏在塑料粒之间的16包毒品,共322.97公斤。

  检调发现,该集团从2016年起,利用黄庆祥前妻经营的公司,以运进太空包为掩护方式,陆续走私10多次毒品到台湾。不过,孙正国等3人到案后仅承认走私毒品1次,否认其他作案。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