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黄背心”抗议引发骚乱 巴黎浓烟滚滚

法国“黄背心”抗议引发骚乱 巴黎浓烟滚滚
2018年12月03日 11:50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原标题:“黄背心”抗议引发骚乱 巴黎浓烟滚滚

  [“黄背心”抗议引发骚乱 巴黎浓烟滚滚]11月17日,法国有三十多万人走上街头,参加了“黄背心”抗议活动,如今已进行了第三轮。数百名身着黄色背心的抗议者、戴着面具的年轻人成群结队在巴黎市中心的街上引发骚乱,其中一些人拿着铁棒、斧头。十几辆汽车被点燃,建筑物被烧毁,引发了巴黎多年来最严重的一场城市骚乱。法国内政部长克里斯托夫·卡斯塔内在推特上发文称,香榭丽舍大街至少有1500名抗议者。据警方统计,共有包括14名警察在内的92人受伤,另有263人被捕。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