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也要抵制华为?结果先被自己人“打脸”

德国也要抵制华为?结果先被自己人“打脸”
2019年01月19日 00:50 参考消息

  原标题:德国也要抵制华为?先被自己人“打脸”!

图为顾客经过欧洲一家电子用品商店出售的华为智能产品。新华社图为顾客经过欧洲一家电子用品商店出售的华为智能产品。新华社

  参考消息网1月19日报道 外媒报道称,德国政府正在讨论是否要效仿美国和澳大利亚等盟友的做法,以国家安全为由,限制中国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参与其下一代移动网络的建设。不过,德国政府的这一做法招致德国BDI工业联盟反对。

  路透社17日报道称,一些西方国家已经禁止华为进入其市场。华为表示,这种担忧是没有根据的。

  据德国商报报道,尽管未就具体措施做出决定,但德国政府正积极考虑通过制定更严格的安全要求和其他方法,将中国华为排除在5G移动网络建设之外。

  报道称,官员们正在讨论制定华为无法达到的安全标准,实际上阻碍华为的参与。该报引述政府消息人士称,修改德国电信法也在考虑之中,作为最后的手段。

  针对以国家安全为由要求封杀中国华为的呼声,德国BDI工业联盟指出,如果没有证据支持,没有任何供应商应该被排除在德国的5G移动网络之外。

  报道称,BDI强调,对于华为危害安全的指控,必须有证据证实。

责任编辑:余鹏飞

华为自己人德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