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媒:法国有轨电车发生罕见追尾 造成12人受伤

法媒:法国有轨电车发生罕见追尾 造成12人受伤
2019年02月13日 23:25 参考消息

  原标题:法媒:法国有轨电车发生罕见追尾

  参考消息网2月13日报道 法媒称,巴黎近郊两辆有轨电车2月11日发生相撞,造成12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据法新社2月12日报道,事故发生在21时左右,在有轨电车T2线两个站点的中间。据巴黎独立运输公司说:“两列载有乘客的有轨电车相撞了。第一辆列车原本是停着的,被后面来的列车追了尾。”停着的有轨电车被撞脱了轨。

  一位消防部门的发言人称:“有一名伤者情况严重,另外11人伤势较轻。”这种有轨电车相撞事故十分罕见。巴黎独立运输公司表示,已开始进行内部调查,以尽快找到事故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