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剧透!故宫600岁“庆生”展览计划今天公布

剧透!故宫600岁“庆生”展览计划今天公布
2019年03月04日 18:0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剧透!故宫600岁“庆生”展览计划今天公布

  2020年,故宫将迎六百周年华诞。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故宫博物院将推出众多优质展览,从历史遗存、书画器物、宫廷文化、文人雅士、节庆风俗、世界文明、考古发现等方方面面,展现六百岁的紫禁城和95岁的故宫博物院所蕴蓄的深沉魅力。这一系列展览将持续到2020年底。故宫这数十项展览将在遍布故宫博物院各处的展厅内进行展出,包括午门正殿及东西雁翅楼、文华殿、武英殿、东西六宫、神武门等处。3月4日上午,故宫就其中部分展览项目向广大观众进行公布。

  2019年9月,为庆祝国庆七十周年,故宫博物院将在午门正殿及东西雁翅楼展厅举办“万紫千红——中国古代花木文物特展”。2019年11月,故宫博物院将在午门正殿及东西雁翅楼展厅举办“洪武、永乐、宣德瓷器大展”。2020年5月,“韩熙载夜宴图——历代人物画作品展”将在午门正殿及东西雁翅楼展厅展出。2020年9月,“《清明上河图》与历代风俗画”展将在午门正殿及东西雁翅楼展厅举办。2020年12月,“康、雍、乾瓷器大展”将在午门正殿及东西雁翅楼展厅举办。(记者 范思忆 实习编辑 赵帅宇)

责任编辑:【罗攀】

雁翅楼故宫午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