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刘世锦:发展民营经济要靠政策 更要稳定法治环境

刘世锦:发展民营经济要靠政策 更要稳定法治环境
2019年03月06日 15:1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刘世锦:发展民营经济要靠政策,更要靠稳定的法治环境

  3月6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记者会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表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大政方针不能变,也不应该变,也变不了。

  刘世锦表示,发展民营经济要靠政策,更要靠法治。应该说民营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环境正在发生积极的变化。“但是我也听到有些民营企业反应,他们说我们所要求的其实并不是额外的优惠,特殊的照顾,更不是吃偏饭。我们要的是平等发展的条件,公平竞争的环境。这个政策支持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不因短期政策变化而变化的稳定的法治环境。”他说。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