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哈里王子夫妇社媒账号飞速蹿红 破世界纪录

英国哈里王子夫妇社媒账号飞速蹿红 破世界纪录
2019年04月05日 15:09 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国哈里王子夫妇社媒账号飞速蹿红 破世界纪录

  参考消息网4月5日报道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4月3日表示,英国的哈里王子与夫人梅根在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开账号后,粉丝数量不到6小时就达100万,创下新世界纪录。

  据台湾“中央社”4月3日报道,名为“萨塞克斯王室”(sussexroyal)的账号4月2日开设,至今已有310万关注者。目前只发了两篇文章,第一篇是代表两人名字的花体字标志,以及萨塞克斯公爵哈里和公爵夫人梅根的一系列照片,点赞人数目前也破100万。

  报道称,两人在贴文中表示:“我们期待分享那些驱使我们去努力的工作、我们支持的事业和重要公告,以及在关键议题上照亮一道曙光的机会。”小两口未来几周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这对王室夫妻打破了韩国歌手姜丹尼尔先前创下的纪录。他当时在账号开设11个小时36分钟时达到100万人关注。

  报道称,曾出演《金装律师》的前美国女星梅根2018年5月与哈里结婚,她在婚前删除了所有私人社交媒体账号。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