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8天内至少已有8所河北省属高校党政一把手调整

8天内至少已有8所河北省属高校党政一把手调整
2019年04月10日 22:16 澎湃新闻

  原标题:8天内至少已有8所河北省属高校党政“一把手”调整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4月2日起,至少已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燕山大学、河北体育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中医学院等8所河北省属高校党政“一把手”集中调整。

  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官网,4月2日上午,该校在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大会,宣布河北省委关于校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月霞同志宣布了中共河北省委决定:任民同志任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靳占忠同志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

  据燕山大学官网,4月2日上午,燕山大学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全校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学校主要领导调整。中共河北省委决定,赵险峰同志任燕山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孟卫东同志的燕山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刘宏民同志的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燕山大学校长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

  据河北体育学院官网消息,4月2日下午,学院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河北省委关于学院院长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大选任委主任刘家恒宣布了省委关于学院院长调整决定:邓明立同志任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体育学院院长;免去张绰庵同志的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河北体育学院院长,另有任用。院长职务的任免在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据石家庄铁道大学官网,4月2日下午,根据河北省委统一安排部署,该校在第九实验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大选任委员会主任刘家恒宣布了省委关于校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杨绍普同志任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书记,不再担任校长职务;龙奋杰同志任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石家庄铁道大学校长;免去王岳森同志石家庄铁道大学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校长职务的任免在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据河北经贸大学官网,4月9日上午,根据河北省委统一安排部署,该校在第三教学楼C201召开全校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河北省委关于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中共河北省委决定,刘兵同志任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经贸大学校长;免去纪良纲同志的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河北经贸大学校长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校长职务的任免在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据河北地质大学官网,4月9日上午,根据河北省委统一安排部署,该校在春秋讲堂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职务的任免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苑鸿志宣布了省委关于校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决定,邢承国同志任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免去李军同志河北地质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据河北师范大学官网,4月9日下午,根据河北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河北师范大学在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中共河北省委决定,刘敬泽同志任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师范大学校长。蒋春澜同志不再担任河北师范大学校长职务。校长职务的任免待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据河北中医学院官网,4月9日下午,河北中医学院在杏苑校区综合教学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主要领导调整。河北省委决定,姜建明同志任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王洪同志不再担任河北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

  其中,燕山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双双调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地质大学、河北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调整,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体育学院校(院)长调整。

  此外,在上述8所省属高校宣布人事任免的干部大会上,均提到了“扎实做好高校党委换届工作”等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