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独派”大佬:民进党难道真会被推向不可测灾难?

“独派”大佬:民进党难道真会被推向不可测灾难?
2019年04月11日 07:45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独派”大佬:民进党难道真会被推向不可测灾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中执会今天(10日)通过“加长初选协调案”,把初选延迟到5月22日之后,待“立委”提名完成后再做民调,“蔡赖之争”将进入延长赛。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对此忧心表示,民进党难道真的会被推向不可预测的灾难?

  民进党初选延后,林浊水在脸谱网(facebook)不禁感叹“无言”。林浊水指出,一方面延迟初选对民进党的伤害非常大,另一方面,把初选时程从4月14至少延长到5月22,“完满达成”民进党只能选择长痛而不是短痛,同时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止痛的“共识”。林浊水表示,演变到这种地步,难道正如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所所担忧的那样,有个她知道而我们都不知道的巨大无比的力量,把民进党推向不可测的灾难吗?

  台网友纷纷回应:“当初的规则是在赖说全力支持的背景下建立的,如今赖‘勇于承担’在先,给英派(蔡英文)一个备战的机会吧,难道所谓的义不容辞,多打1个月选战(就)会有变数吗?”“典型的英式(蔡英文)风格,年改不就是这样子,拖延时间搞到里外不是人。”“目前民调来看派谁都稳输,所以摆烂(任由其往坏的方向继续发展)了吗?”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