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人民大学回应硕士学位论文抄袭事件:如查实将严处

人民大学回应硕士学位论文抄袭事件:如查实将严处
2019年05月08日 18:31 澎湃新闻

  原标题:人民大学回应硕士学位论文抄袭事件:如查实学术不端将严处

  5月8日,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宣传部就该校劳动人事学院一硕士涉嫌全文抄袭他人硕士学位论文一事回复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学校对学术不端行为态度明确,已经启动审查和认定工作,如认定确实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5月7日,澎湃新闻报道了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6届研究生章胜玉的硕士学位论文《培训投资回报评估理论研究》,涉嫌全文抄袭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职业技术教育学专业2005届研究生李洁的硕士学位论文《培训投资回报评估理论及其应用》一事。

  澎湃新闻记者经过比对发现,两篇论文从摘要、正文到参考文献,内容均高度一致。李洁的论文完成于2005年4月,章胜玉的论文2006年5月完成。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