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答询绿议员集体走光 蓝营批:尊重那么难吗?

韩国瑜答询绿议员集体走光 蓝营批:尊重那么难吗?
2019年05月09日 15:36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韩国瑜答询绿议员集体走光 蓝营批:“尊重”那么难吗?

洪孟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洪孟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高雄市议会今日(9日)质询高雄市长韩国瑜,却发生前议长、议员连番炮轰谩骂后,在韩国瑜准备答询时集体退席一事。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在脸谱网(facebook)上直言,这摆明“只准绿营骂人、不准(或不听)市长回答”的高傲心态。他想问,现在高雄在野的民进党,“尊重”两个字有那么难吗?

  洪孟楷指出,民主政治来说,议会质询行政机关本来就天经地义,合理的质询是历练、不合理的质询是考验,但不讲理的质询谩骂就令人讨厌。他说,看到议员只想修理韩国瑜来搏版面,到底还有多少人关心高雄发展?

  洪孟楷进一步说,再者,问问题后又不听市长的回答,自顾自的转身走,这不是对民主的不尊重什么才是?骂完人就走,作秀也不做全场,实在没有职业道德。

  “议员以为自己修理了韩国瑜,殊不知这样行为更是羞辱了277万名高雄市民。”洪孟楷说,当这样的行为一再地在媒体面前暴露,只会更让大家认为高雄市议员无理取闹;台湾可以有不同政党、不同意识形态,但人与人的尊重真的有那么难吗?他更不禁想问,过去对前市长陈菊、谢长廷都没这样的待遇,如今却针对韩国瑜,民进党在高雄是放弃重返执政了?不要连做人最基本尊重都没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王亚南

高雄韩国瑜议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