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加关系陷入“冰点” 我大使:解铃还须系铃人

中加关系陷入“冰点” 我大使:解铃还须系铃人
2019年05月25日 01:52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卢沙野大使谈中加关系:解铃还须系铃人

  来源:中国日报

  [卢沙野大使谈中加关系:解铃还须系铃人]当地时间23日,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卢沙野出席中加关系研讨会并讲话。他说,当前中加关系陷入“冰点”并面临巨大困难,中方对此极为痛心。“解铃还须系铃人”,中方强烈呼吁加方能够客观、公正看待中国发展,尊重中方的重大关切,不要再做损害中方利益的事。特别是,要从战略和长远角度看待两国关系,而不是把发展对华关系只当作解决眼前困难的权宜之计。只有如此,中加关系才能少些干扰和波折,行稳致远。(记者 李娜)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