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级机构改革实施后 山东行政学院拟申请注销登记

省级机构改革实施后 山东行政学院拟申请注销登记
2019年05月25日 08:01 澎湃新闻

  原标题:山东省省级机构改革实施后,山东行政学院拟申请注销登记

  日前,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山东行政学院拟向山东省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申请注销登记。请债权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90日内,向清算组织申报债权。

  根据《关于山东省省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将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的职责整合,组建新的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2018年10月19日上午,新组建的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山东省委关于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领导班子组成人员的任免决定,并举行挂牌仪式。

  此后,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正式成为山东省委直属事业单位。

  机构改革之前的山东行政学院成立于1949年10月,由华东工商干部学校、山东省教育行政干部学校以及南下干校合并成立。1992年10月23日,山东省政府决定在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基础上建立山东行政学院,实行“一个机构,挂两块牌子”。2013年12月,山东省政府决定对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山东警察学院进行资源整合,山东行政学院独立办学。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