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的哥被指性骚扰17岁女乘客 涉嫌强制猥亵被刑拘

的哥被指性骚扰17岁女乘客 涉嫌强制猥亵被刑拘
2019年05月25日 14:1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广州一的哥被指性骚扰17岁女乘客,涉嫌强制猥亵被警方刑拘

17岁女生曝遭出租车司机性骚扰。 本文图片受访者提供17岁女生曝遭出租车司机性骚扰。 本文图片受访者提供

  针对“广东广州17岁女生反映遭出租车司机性骚扰摸大腿”一事,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广州公安 5月25日通报称,涉事司机李某涉嫌强制猥亵,已被警方刑拘。

  据南方都市报5月23日报道,毛毛(化名)的妈妈向记者反映称,5月23日中午,17岁毛毛在广州通过滴滴平台打了一辆出租车去广州东站,当时坐在副驾驶上。之后,出租车司机对毛毛动手动脚,摸她的大腿、手臂、背后等,还想拉扯毛毛的衣服。毛毛反抗,司机还称“别坐火车了,带你去兜风”。

  上述报道显示,出租车车牌号粤A3×××0,出租车公司为“利士风”,司机姓李,营运证件号为27×××9。打的全程30元。司机李某接了800多单,评价为4.8分。涉事出租车公司为广州市利士风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回应称,涉事出租车司机已承认对女生“言语过分”,但不承认摸大腿等肢体行为,公司已要求该司机次日回来调监控核实。

  对于上述事件,5月25日,@广州公安 通报称, 5月24日13时许,某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其一名员工李姓司机到东站派出所,协助调查“网传一女生遭司机骚扰”一事。

  经初步调查,司机李某(男,29岁)于5月23日12时许通过网络平台接单,在越秀区东风西路搭载乘客孙某(女,18岁)前往广州火车东站。李某供称,在途中因坐在副驾驶位的女乘客穿着少而起色心,进而拍摸女乘客的身体。

  目前,李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已被天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