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传南京广电一男子杀妻藏尸单位冰箱 知情人:其任副调研员

网传南京广电一男子杀妻藏尸单位冰箱 知情人:其任副调研员
2019年06月26日 16:51 成都商报
原标题:网传南京广电一男子杀妻藏尸单位冰箱 知情人:其任副调研员

6月26日,网传消息称,南京广电集团一部门负责人杀妻分尸,并藏尸于单位仓库一冰箱里,涉案男子陈某为南京广电集团某部门负责人,“在警方多次问询中,他终于招供,其妻子尸体已经被分解,并藏入负二楼仓库的领导不用的冰箱里”。

网传图片

一位知情人士向红星新闻确认,陈某现任南京广电集团办公室副调研员,“1995年左右进入集团工作,分管后勤、管道维修”。

红星新闻从多个可靠信源处证实,杀妻藏冰箱确有此事,法医已到藏尸现场,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南京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一位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目前正在向办案单位了解案件情况,待核查清楚后将向公众通报此事。

相关报道:

警方通报“南京杀妻碎尸”案:因感情矛盾将妻子掐死分尸藏匿

红星新闻记者 李文滔

编辑 张莉

男子杀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