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实录镇召开传达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大走访大排查视频会精神暨工作推进会

实录镇召开传达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大走访大排查视频会精神暨工作推进会
2019年07月15日 15:42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实录镇召开传达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大走访大排查视频会精神暨工作推进会

7月11日上午,四川省合江县实录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传达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大走访大排查视频会精神暨工作推进会,再明确、再培训、再强调,切实做到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实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忠银传达了7月10日合江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大走访大排查视频会精神,并结合全镇实际,再明确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中,工作要到位、宣传要及时、AB岗要履职、问卷要问完、图片要照齐、资料要完善、审核要仔细。

  镇扶贫办主任雷荣华,针对大走访大排查工作中涉及的具体业务再培训。

  镇党委书记陈朝银根据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大走访大排查视频会工作安排,对本镇阶段性工作再强调。认识要提高、工作要抓实、问题要找准、质量要保证、试点村会审要抓紧。

  参加推进会的有联系镇帮扶部门县人武部、县生态环境局帮扶责任人,全体镇干部。( 罗志楷 方金华)

推进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