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阳基层公共岗位再招592名高校毕业生

沈阳基层公共岗位再招592名高校毕业生
2019年07月16日 14:34 政府网站
原标题:沈阳基层公共岗位再招592名高校毕业生

  7月15日,从沈阳市人社局获悉,沈阳市今年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录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人员592人,主要从事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文化科技、医疗卫生等服务工作。学历要求上,相当多的岗位只要求应聘者为全日制大专学历即可。

  本次招录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复审的方式,同时进行资格审查。高校毕业生可于7月19日至7月22日期间登录中国沈阳人才网进行报名。报名的条件要求是2014年7月(含)至2019年7月(含)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考试不收取报名费用,非沈阳户籍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考生可申请入住沈阳人才驿站,享受10日免费住宿服务。

  据介绍,此次招录的基层公共岗位涉及沈河区、铁西区、大东区、皇姑区、浑南区、沈北新区、苏家屯区、辽中区、康平县等9个区、县,用人单位有街道、教育研究中心、区工商局、区城建局等,大多数岗位不限制专业,个别岗位需要工学类、会计与审计类、计算机类等专业毕业生。

  待遇方面,基层公共岗位服务人员计划服务期限为3年(过渡期2个月),在岗期间享受工作生活补贴为每人每月30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承担部分)。市本级和区、县(市)有关部门不对服务期满人员进行就业安置,需本人自主择业。其缴纳养老保险的服务期限计算为工作年限。

   

 (来源:辽宁日报)

高校毕业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