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北新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

江北新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
2019年07月29日 23:08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江北新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

扬子晚报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彤 记者 刘丽媛)今天下午,2019年江北新区半年工作总结部署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出席并讲话,新区领导刘志伟、周金良、李保平和陈如参加。
会上,罗群先后传达省委全会、市委全会主要精神,并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据了解,新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顺利实现“双过半”,直管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3.2%,增速高于全市5.1个百分点,继续保持全市各板块第一。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序时进度2.7个百分点,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6.1%。
罗群对新区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南京市委全会特别提出,未来新区要按照新主城标准,聚焦“两城一中心”定位,加快建设中央商务区、研创园等核心片区,建成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总院、新区市民中心等重点项目;聚焦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优化南京北站规划方案并及早开工,以江北新区为主体探索打造宁淮特别合作区,加快推进南京都市圈建设。
对于2019年下半年工作,罗群要求,新区要聚焦“两城一中心”建设持续发力,认真做好“六稳”各项工作,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地区生产总值高于全市5个百分点。
围绕如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罗群指出,省委省政府在年初决定将江北新区作为全省率先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这是加快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区特色的重要任务,也是新区攻坚薄弱环节、强化新区功能的现实需要。未来新区要紧扣“全市最优、全省一流、全国前列”的奋斗目标,以现代化理念、现代化标准贯穿各项工作始终。 

江北新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