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诗歌进社区:中外诗人与成都市民一起感受书法川剧的魅力

诗歌进社区:中外诗人与成都市民一起感受书法川剧的魅力
2019年09月08日 13:50 成都商报
原标题:诗歌进社区:中外诗人与成都市民一起感受书法川剧的魅力

9月8日,随着诗歌进社区活动的举办,2019第三届成都国际诗歌周诗歌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国际诗歌周,共邀请了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杰出诗人出席。随后,他们将陆续离开成都,这次诗歌盛宴让中外诗人们对成都充满不舍之情。

过一把川剧瘾

领略书法之美

体验插花艺术

体验推拿

参观体验医疗康复器械

诗人与小朋友交流

诗人正在给小朋友奉茶

8日早上,国内诗人一起走进成都市成华区和美社区、高新区肖家河社区,与社区文化骨干和市民进行零距离交流和互动,共同朗诵诗歌并畅谈生活之美。

外国诗人们在中医理疗推拿室体验按摩推拿,在活动中心,他们与成都书法家一起泼墨挥毫,学习书法的线条之美。在川剧排练室,他们还穿上戏服,过了一把川剧瘾。尼日利亚诗人阿约•阿尤拉-阿迈勒(Ayo Ayoola-Amale)和中国诗人、首届昌耀诗歌奖得主李南,一起参与了东方禅意插花活动,与热爱花艺、插花的居民,一起感受花艺的静美。

红星新闻记者 陈谋 摄影记者 刘海韵

编辑 张莉

书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