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省地震局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四川省地震局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2019年09月29日 17:05 中国地震台网
原标题:四川省地震局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四川省地震局热烈庆祝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949-2019,新中国走过“天翻地覆慨而慷”的辉煌昨天,进入“五洲震荡风雷激”的蓬勃今天,迈向“欲与天公试比高”的灿烂明天,神州大地沧桑巨变、举世惊叹。七秩国庆,普天同庆,我们与祖国同在。

我和我的祖国

值此盛世,四川省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满怀激动之情,以昂扬的歌声抒怀爱国之情,共同创作快闪微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70载栉风沐雨,四川地震人艰苦奋斗、接力挺进,筑牢防震减灾事业之基;70载砥砺前行,四川地震人坚守奉献、殚精竭虑,守卫人民群众美好家园。

憧憬未来,任重道远。四川省地震局将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秉持拳拳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崇高的革命理想,传承优良的行业精神,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奋力推进新时代四川防震减灾事业向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我将无我,不负韶华!

干部职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