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专员办赴齐齐哈尔梅里斯区开展森林资源督查检查

黑龙江专员办赴齐齐哈尔梅里斯区开展森林资源督查检查
2019年10月08日 10:13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黑龙江专员办赴齐齐哈尔梅里斯区开展森林资源督查检查

中国林业网10月8日讯  9月26日,黑龙江专员办第四检查组赴齐齐哈尔市开展森林资源督查检查。

 

  督查检查工作会议上,梅里斯区相关人员对当地森林资源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汇报了前一阶段森林资源自检结果。检查组对本次督查检查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严格按照黑龙江专员办下发的《检查方案》进行检查,严守相关廉政纪律规定。

 

  齐齐哈尔梅里斯区多数为平原地块,交通方便,道路畅通,给检查工作带来便利。9月28日,检查组完成了全部检查工作。(黑龙江专员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