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地香港网友共同购买300余双防暴手套捐赠警队

内地香港网友共同购买300余双防暴手套捐赠警队
2019年10月08日 11:20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原标题:暖心 内地香港网友共同购买300余双防暴手套捐赠警队

  8日上午,香港的热心网友@風中微塵 来到香港葵青总区青衣警署,将自己与内地网友@吉治百货-峰哥 共同购买的三百余双防暴手套捐赠给警队。@風中微塵 告诉《环球时报》记者,购买手套的钱是自掏腰包,但不方便透露金额,“我之前听警员提过,自己在外面买的这种手套好用。”青衣警署警员对网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有信心维护香港的稳定与繁荣,希望香港市民和内地朋友放心!(本报记者 范凌志)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刘光博

捐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