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为感情纠葛,他居然扬言用枪……泰兴警方果断出击!

因为感情纠葛,他居然扬言用枪……泰兴警方果断出击!
2019年10月08日 15:1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因为感情纠葛,他居然扬言用枪……泰兴警方果断出击!

因为感情纠葛,他居然扬言用枪……泰兴警方果断出击!

2019-10-08 15:16

      10月6日凌晨1时许,泰州泰兴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私藏枪支、弹药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收缴自制枪支一把,子弹一发。

据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向某(39岁,重庆市人)在泰兴从事煤炭生意十多年,因感情纠葛,10月5日晚,扬言欲用枪伤害对方。泰兴警方接到举报后,济川派出所、刑侦大队、巡警大队和指挥中心各司其职,随即展开调查核实,并于6日凌晨1时许,拟定行动方案,分多个小组。凌晨2时,民警将外出查看情况的向某当场制服,并在其家中查获自制枪支一支、子弹一发。向某对其私藏枪支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核查枪支来源。

相关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二十八条规定,违反枪支管理规定,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二条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或者弩、匕首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的,处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或者弩、匕首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进入公共场所或者公共交通工具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来源:平安泰州

喜欢就请点赞吧↓↓↓

看全文

下载扬眼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

泰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