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注正定数博会】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商汤科技亚太事业群总裁史军:让汽车成为智慧城市载体

【关注正定数博会】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商汤科技亚太事业群总裁史军:让汽车成为智慧城市载体
2019年10月10日 20:25 长城网
原标题:【关注正定数博会】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商汤科技亚太事业群总裁史军:让汽车成为智慧城市载体

  长城网讯(记者 陈雨松 卢火青)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11日-13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展会精彩纷呈,重点策划了“一会、一展、一沙龙、一体验、两大赛、三对接、多论坛”。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数字经济独角兽论坛(以下简称“独角兽论坛”)于2019年10月10日在河北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信部原副部长刘利华,河北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徐建培,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等一众政商届领导出席了本次独角兽论坛。

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商汤科技亚太事业群总裁史军。

  在独角兽论坛上,长城新媒体记者现场采访了商汤科技亚太事业群总裁史军。

  长城新媒体记者雨松:您觉得未来在城市建设方面,人工智能还能带来哪些新变革呢?

  商汤科技亚太事业群总裁史军:比如说可以让交通更安全,现在已经落地的智能车舱,还可以做到车载的智慧城市,让车变成智慧城市的一个载体,最终再实现自动驾驶。

  长城新媒体记者雨松:让汽车成为智慧城市的载体?

  商汤科技亚太事业群总裁史军:智慧城市有很多建筑,很多人也都把重点放在了建筑上,但是汽车也可以变成像建筑一样的一个智慧城市的载体。

新媒体商汤科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