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男子涉开枪杀人潜逃19年 被警方抓获后否认全部指控

​泰国男子涉开枪杀人潜逃19年 被警方抓获后否认全部指控
2019年10月22日 18:03 封面新闻
原标题:​泰国男子涉开枪杀人潜逃19年 被警方抓获后否认全部指控

据泰媒报道,近日,警方根据2002年11月28日泰国呵叻府法院签发的逮捕令抓获了在外潜逃19年的萨里特。现年60岁的萨里特被指控的罪名有蓄意杀人、私藏枪支弹药、公共场合私自开枪。

报道称,该事件大约发生在2000年11月,一位名叫素帕考的男子从学校将萨里特的女儿诱骗走,之后女儿完全失联。大约一个星期后,萨里特的女儿回来了,看上去一副非常抑郁的样子,可她又不愿告诉家人发生了什么事。萨里特觉得女儿肯定是被素帕考玷污了,于是让家人带着女儿去报案,但素帕考逃跑了。

之后到12月16日下午6点左右,萨里特从岳父家门前经过,看见素帕考和一群人正在聊天,正好说到玷污女儿的事情。萨里特听着非常生气,回家取出左轮手枪后又返回到岳父家,掏出手枪朝站在人群中的素帕考开了6枪。结果却意外导致岳父不幸中枪身亡,岳母身受重伤。

事发后,萨里特开启了逃亡生涯,他逃到春武里府生活,做雇佣工人。在逃逸19年后,萨里特被警方成功抓获。但目前,萨里特否认对其所有指控,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封面新闻记者 燕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