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年10月23日 10:12 上海交通大学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长宁校区召开。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丁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学院召开了此次党代会,对于学院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希望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开拓进取的大会。他同时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建强学院班子;希望继续教育学院攻坚克难,勇立潮头,以改革促进学院的新发展;希望学院找准定位、办出特色,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要求学院以这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在学院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并祝愿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仰颐,学院历届老领导、非党员班子成员等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忆松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陶正苏(兼党委副书记)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代表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打造继续教育品牌优势和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一定会以这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加快转型,力促发展,为建设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继续教育学院贡献全部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新海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转型创新,提升内涵,求实奋进》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领导作用,党政班子齐心协力,在发挥党的核心作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梳理完善规章制度,建设科学高效机制;履行立德树人职责,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开启国际化新模式;稳定维持学历教育,大力发展高端培训;推进教学基地建设,打造前沿教育平台;搭建精品行业论坛,提升学院行业形象;发挥党群组织作用,创建和谐学院文化;支援边远地区发展,回馈学校服务国家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学院要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承担起继续教育的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未来五年学院的奋斗目标是建设与一流大学相匹配,为学习型社会提供优质终身学习平台的顶尖继续教育学院。

开幕式后,大会举行分代表团讨论。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并围绕学院转型、员工发展、配套服务、校区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对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并通过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大会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党委会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闭幕后,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二届一次全会。

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安排紧凑,气氛庄重、热烈。大会充分表达了全院广大党员、群众建设一流继续教育学院的共同愿景,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具有战略性的指导意义。全体继教人将在学院新一届党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建设学习型社会为己任,以战略转型为契机,不负学校、社会的期望,为建设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顶尖继续教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作者:

俞宙

供稿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党代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