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情令》导演、香港青年导演陈家霖:作为中国人很自豪

《陈情令》导演、香港青年导演陈家霖:作为中国人很自豪
2019年11月14日 08:3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陈情令》导演、香港青年导演陈家霖:作为中国人很自豪

  11月13日晚,第二届初心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热播网剧《陈情令》导演、香港青年导演陈家霖获得“2019年度五大青年导演”荣誉。陈家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坦言,自己来北京已经定居十几年,能够站在这个舞台领奖感到很高兴,作为中国人感觉非常自豪。因此自己常会在作品当中融入国风之美。他表示,自己今后会不忘初心,做更多更好的作品。(记者 范思忆 编辑 卢婕)

陈家霖陈情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