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2019年11月19日 07:57 湖南日报
原标题: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资兴市三都镇流华湾村苏维埃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在原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成立旧址,党员干部们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重温入党时的初心,以昂扬奋发的风貌牢记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宣誓结束后,党员们上了一堂现场党课:沿着毛泽东、朱德、陈毅等伟人在资兴的足迹,回顾了轰轰烈烈的湘南起义;从曹里怀、唐天际、杨得志等将军的铁血斗争中,重温了波澜壮阔的土地革命;聆听黄义藻、袁三汉、李奇中等革命先辈组织农民军攻打县城的故事,感受资兴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打击反动武装、创建苏维埃政权的革命风暴情景。

    据了解,资兴市税务局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全体党员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红色教育滋养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忠诚担当。(廖彩刚)

党员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