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新北市多路段现巨大爆炸 疑嫌犯随机燃放鞭炮

台湾新北市多路段现巨大爆炸 疑嫌犯随机燃放鞭炮
2019年11月22日 15:1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新北市多路段现巨大爆炸 疑嫌犯随机燃放鞭炮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新北市淡水区21日深夜多处路段出现巨大爆炸,火光伴随巨响震得民居门窗震动。许多居民在社交网站上惊恐地表示“十分吓人”,仅短短几分钟之内就连续发生爆炸,疑似是歹徒随机释放威力强大的爆裂物,吓得居民只能紧闭门窗避难。警方表示目前已锁定2辆涉案车辆,将持续追查。

  淡水地区21日晚间9时许,邓公路及水源街分别传出爆炸声响,民众外出查看却没有发现异样,但稍后晚间11点49分,接连的爆炸声不断骚扰淡水地区,中山北路一、二段分别发生爆炸,随后22日凌晨0时许,中山北路一段再发生巨响,连学府路一带也出现爆炸。

  北新路更有居民反映,短短几秒钟之内传出连续7响爆炸,吓得只能紧闭门窗避难,还有民众上网互相提醒不要外出,1时许嫌犯疑似往沙仑方向行进,连新春街、淡海路都出现有歹徒拿爆裂物随机燃放,情况一直持续到凌晨2时许才歇缓。

  居民痛斥整晚的爆炸声吓得老人小孩根本不得安宁,更有外卖员目睹爆炸火光,急忙在网上提醒民众小心。

  警方则表示,目前正调阅监视器全力追查涉案人士当中,初步分析是嫌犯随机燃放鞭炮,将依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将涉案人士法办。

燃放鞭炮嫌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