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子英死刑判决书全文披露

法子英死刑判决书全文披露
2019年12月02日 14:27 澎湃新闻

  原标题:法子英死刑判决书全文披露

法子英被捕。法子英被捕。

  背负7条人命的女逃犯劳荣枝落网,让20年前引起轰动的一起杀人案再次引起关注。

  1999年,35岁的江西男子法子英伙同女友劳荣枝,以色相勾引一名男性赴出租屋后将其装进狗笼实施绑架,勒索钱财后杀人。为恐吓人质,时年31岁的木匠陆中明被法子英以“做工”为名诱骗而来,遭残忍杀害并肢解后藏尸冰柜。

  当年7月28日,在合肥警方与群众的合力围捕下,法子英被当场擒获,劳荣枝则在其“掩护”下逃亡。当年12月28日,法子英被公开处决。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得的合肥中院对法子英作出的死刑判决显示,法院认定,法子英自1996年7月至1999年7月,伙同劳荣枝流窜作案,为劫财杀害7人。

  其中,法院认定的首起作案事实发生在南昌,与两人在合肥最后作案的情节如出一辙:劳荣枝在夜总会坐台,物色到绑架对象后,诱骗对方到出租屋实施抢劫;不止如此,两人随后还来到被绑架对象家里,实施抢劫并杀死一对母女。

责任编辑:柳龙龙

死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