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市审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北京市审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18:07 审计署网站
原标题:北京市审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增强社会普法效果,近日北京市审计局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通过地铁1号线站点的液晶屏幕,向社会公众宣传宪法、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同时面向市属国有企业进行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该系列活动在社会上营造出“理解审计、信任审计、支持审计、配合审计”的良好法治氛围。图为地铁站大屏幕法制宣传现场。(房维 张莉萍)

审计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