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邢台市桥西区首届网络文化节“e起牵手·挑战未来”网页设计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邢台市桥西区首届网络文化节“e起牵手·挑战未来”网页设计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08日 17:08 长城网
原标题:邢台市桥西区首届网络文化节“e起牵手·挑战未来”网页设计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 王贤亮 摄

  从车窗外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周冰 王贤亮)12月7日,邢台市桥西区首届网络文化节“e起牵手·挑战未来”网页设计制作大赛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作为2019年邢台市桥西区首届网络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更是吸引了来自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的40余名在校大学生踊跃参加。在紧张激烈的三小时竞赛中,学生们用所学的网页前端技术完成了“传统文化”“环境保护”“健康生活”等主题网页的设计制作,展现出精湛的技能和大学生的风貌。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该市青年大学生网页制作的基本能力与创新能力,树立了青年大学生健康和谐的网络价值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