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2019年12月10日 02:48 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原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有关规定,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西安市国土资源局浐灞分局以拍卖方式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宗地简况

  宗地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金柳路以东、灞柳西路以南,地籍编号为CB1-3-203,净用地面积39413.74平方米(折合59.121亩)。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容积率不大于5.5,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小于25%。土地使用年期40年。

  宗地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216777平方米(其中酒店面积34000平方米)。经西安浐灞生态区旅游主管部门确认,该宗地拟规划建设建筑面积不低于34000平方米的高品质特色酒店(五星级)。按照规划确定的建筑面积分摊用地面积,其中酒店用地分摊面积9.273亩、商业用地分摊面积49.848亩。宗地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进行建设,且装配率不低于20%。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及经核实有闲置土地的单位,以及在土地利用开发、规划、建设、房屋销售等方面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被相关主管部门处罚的单位及关联单位外,均可参加竞买。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xa.sxggzyjy.cn/)电子交易平台陕西省权益类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凡办理数字证书、按要求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的申请人,方可参加本次交易活动。本次拍卖不接受联合竞买。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价高者得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宗地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9年12 月23日以后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xa.sxggzyjy.cn/)登录拍卖报名系统后,点击对应项目公告详情查询并下载拍卖出让文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竞买。

  五、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9000万元。报名申请截至时间和竞买保证金缴纳截至时间均为2020年1月2日下午4时。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定于2020年1月 3日下午3时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03室(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举办。

  七、如果在参加本次拍卖出让活动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请致电以下电话:

  拍卖出让业务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出让宗地咨询: 西安市国土资源局浐灞分局:孙强  83503356

  交易业务咨询: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三处:86510029(转80709)

  报名系统咨询: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处:86510029(转80715)

  数字证书咨询电话及办理地址:86510029(转80211),西安市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2楼服务台12号窗口。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 12月10日

  广告

拍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