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丹江口红旗中学教师网络教学时突发心梗殉职

湖北丹江口红旗中学教师网络教学时突发心梗殉职
2020年02月18日 13:4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湖北丹江口市红旗中学教师姚均华网络教学时突发心梗殉职

  澎湃新闻记者2月18日午间从湖北丹江口市教育局证实,丹江口市红旗中学教师姚均华于2月17日晚在网络授课时突发心梗不幸因公殉职。

  丹江口市教育局方面介绍,由于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姚均华老师的后事从简,目前正在整理相关材料,悼念姚老师。

  澎湃新闻记者从多名红旗中学校友处获悉,姚均华是该校骨干教学力量,曾获得丹江口市优秀教师称号。

  丹江口市红旗中学始建于1971年,位于水电明珠丹江口市城区中心,学校占地面积,校舍面积8658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布局合理,设施齐全,已形成花园式格局。2000年、2005年被授予十堰市“示范学校”称号。

责任编辑:郑亚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